作者: 葛大維 | 星聞追追追 – 2012年3月5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6:08


 


奧斯卡頒獎典禮,裘莉的美腿大出鋒頭,盛傳連「世紀大仇人」珍妮佛安妮絲頓都稱讚裘莉。不過這位小布的前妻近況如何呢?


7年前她和布萊德彼特離婚,從此陷入被八卦媒體窮追猛打的惡夢,但她沒有被擊倒,而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活得很好。


圖片由Getty Images提供


珍妮佛安妮絲頓與布萊德彼特的離婚消息曾震驚一


日前盛傳她為了和裘莉比美,未婚懷孕,安妮絲頓說:「因為戒菸胖了幾磅,我還來不及對著鏡子裏的自己大喊OMG,外界已經說我懷孕了,但我根本不care。就像有人說我全身上下都動過整型手術,我再怎麼解釋說我沒有,大家會信嗎?所以只要我知道自己身上有沒有肉毒桿菌、有沒有矽膠填充物,就夠了。」



珍妮佛安妮絲頓離婚後依舊保有事業與熱情


正面思考還要搭配規律健康的生活作息,無論再忙,安妮絲頓毎週運動3-4次,毎次半小時的柔軟操加半小時的瑜伽。


她的早餐多吃水果〈超愛葡萄柚〉和有豐富蛋白質的奶昔,午餐和晚餐的主菜是蔬菜沙拉,整天都喝適量的水。


不過毎週允許自己吃2次重口味的墨西哥菜或脂肪高的牛排,吃大餐維持營養均衡,也讓心情快活。



珍妮佛安妮絲頓擁有健康的生活與態度


今年43歲的安妮絲頓,近年演的電影多是喜劇,去年的《老闆不是人》、今年的《隨心所欲》〈暫譯,WANDERLUST〉,都是輕鬆不沉重的片型,安妮絲頓說:「傷心是最可怕的敵人。」所以她藉工作娛人,其實更是娛己,大家都開心。



珍妮佛安妮絲頓曾在《老闆不是人》飾演性感女牙醫




珍妮佛安妮絲頓出演電影《隨心所欲》


還有一位名叫珍妮佛的女星:珍妮佛嘉納,很可能在滿40歲〈4月17日〉的生日前後生產,這是她和明星老公班艾佛列克結婚7年的第3個小孩,他們已育有6歲女兒薇歐蕾和3歲女兒席拉芬娜,但喜歡小孩的嘉納和小班希望有個熱鬧的大家庭。



珍妮佛嘉納與班艾佛列克是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


生孩子對嘉納來說不難,但懷孕期間很貪嘴,產後塑身不容易,生完席拉芬娜後,她花了長時間努力甩掉約40磅的贅肉,才有信心去演《情人節快樂》。



珍妮佛嘉納曾演出大咖聚集的《情人節快樂》


如今三度懷胎,嘉納常在給女兒做漢堡時狂嗑起司,老公毎次看到都警告她不准再貪吃起司,買了一大堆優格和小藍莓、小紅莓給嘉納當零食。


嘉納說:「感謝上天賜給我一位好老公,我願意為他做任何事。」其實幸福得來不易。


圖片由WireImage提供


珍妮佛嘉納與班艾佛列克結婚7年,婚姻幸福


嘉納和第一任演員老公史考特佛利婚變後,非常痛苦,必須依賴心理醫生穩定情緒,長達近9年。


所以她和小班決定結婚前,就約定不管發生任何事,兩人不准吵架,溝通才能解決問題,他們都做到了。



珍妮佛嘉納與班艾佛列克著重溝通、決不吵架


明星夫婦要維繫正常的家庭生活,加備辛苦。嘉納拍戲,小班當家庭煮夫,甚至帶2個女兒暫時移居到嘉納拍片的外景地,換得嘉納收工後全家團圓。


小班拍戲,嘉納完全不工作,負責接女兒上、下學,燒飯、整理家務樣樣來。某天小班突然提早回家,把一條閃亮的鑽石手鐲套在嘉納的手腕上,說:「感謝妳對我和這個家的付出」,嘉納當場激動飆淚。



班艾佛列克的貼心讓珍妮佛嘉納相當感動


嘉納演藝事業看似不如婚前活躍,但那正是她的選擇,她說:「以前拍《雙面女間諜》時,我曾經一年內幾乎有362天都在工作,現在我再也不要過那樣的生活了。」


曾演過《三十姑娘一朵花》等賣座片而紅極一時的嘉納,從不認為自己為家庭犧牲事業,而是學習平衡。



珍妮佛嘉納曾演出《三十姑娘一朵花


現實的好萊塢,適合她演的角色越來越少,沒關係,嘉納成立Vandalia製片公司,當起製片,創業作《奶油》〈暫譯,Butter〉,她飾演一位代夫參加奶油雕花大賽的主婦,片中吐露許多她的真實心聲。


嘉納說:「我在婚後確實失去某些自我,成立製片公司,幫我找回很多失去的自信,讓我對自己的人生再度充滿安全感,肯定自己的價值,對婚姻有很大的幫助。」



珍妮佛嘉納的人生態度相當正面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伊麗板橋遠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