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新埔捷運站附近吃了難吃的厚切牛排~Kate決定將私藏拿出來與大家分享,不過板橋厚切牛排名氣早已嚮亮多時~只是不想再增加排隊人數及時間呀!


 


原本我給它的評語是:吃得很爽快的~~~夜市牛排。但現在我要更正了~板橋厚切牛排份量多又平價,肉質尚可,與其他標榜20盎司~份量卻少得可憐,吃起來像組合牛肉的厚切牛排....我給板橋厚切牛排一個讚。


Kate ^^


 



營業時間:AM11:00~14:00 PM17:00~21:30 週二公休


ADD:台北縣板橋市南雅南路二段164號(捷運板南線-亞東醫院站)



這是他的至尊英雄榜



無限供應吧!有香蒜麵包濃湯,飲料



好吃的香蒜麵包



玉米濃湯~~普通



友人的12盎司上肩沙朗牛排


我的20盎司上肩沙朗牛排



側拍...真的很厚




醬汁:蘑菇&黑胡椒


PS. 除了沒熟的花椰菜...我全都吃完勒,去的時候沒有餓,出來的時候也沒有飽^^"....決定下次挑戰30盎司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伊麗板橋遠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